及夕而死

钟性花,黑榛实,一篮野生吻

男朋友走路总是拽的二五八万,手插兜里连眼神都不愿意分给周围人。


我看他助理给我发过来的照片还没来得及放大仔细瞧,就接到他电话,满含笑意的声音顺着耳机爬过来惹得我心痒,“乖幺,下班带你去吃老巷子里的火锅好不好?”


记得上次吃火锅他穿了个黑色T恤,就把我迷的五迷三道饭都没有好好吃,吭吭唧唧爬在他肩头撒娇耍赖。这次大抵连妆发都不准备卸,带着他固有的无袖深v来见我。


我边听他讲话边看照片,手臂线条结实漂亮,该是前段时间天天举铁练出来的,开口问他,“你要是舍得把你脖子上的漂亮链条给我戴两天那我就同你去。”


发型是我早上睡的迷糊的时候给他随手抓了抓,看那样子造型老师也只是在我杰作基础上修饰了几下。


临走之前刘耀文把我用小云被裹成大卷儿生怕我在空调房着凉,还接了杯水放在床头供我解渴。


我想他大抵是个好人,大掌捏着药膏冰冰凉的替我上药,把我冻的一个哆嗦,眉眼之间我竟然还能瞧出来他几分温柔缱绻的神态。如果我能忽略粘腻床单扔了满地,卧室垃圾桶里不堪入目的场景的话,那刘耀文真的是个好人,不是大尾巴狼。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