及夕而死

钟性花,黑榛实,一篮野生吻


前段时间在酒吧里碰见了个小孩,年龄不大脾气不小,前两天撞见我在酒吧迈步准备进门,一把把我捞回去扔在了车上。


坐在后座脸黑的跟什么一样,还不等我开口就封住唇,气汹汹的抢走我肺部仅存的氧气。还恶狠狠掐着腰侧的肉,嘴里含糊不清的威胁我,如果下次再去酒吧直接就就地正法。


停车场里没什么动静,他只是把我箍在怀里看小视频,是他上午给我录的,发来还没看。


刻意练过的肌肉从肩胛蔓延到跟腱,每一处都精壮的恰到好处,我看的有些心虚,一边想着现在小孩儿都这样身材了,一边悄悄伸手捏了捏他鼓起的肱二头肌。


贴着他腹肌就软了腰,黏黏糊糊不愿意起来。逼仄的空间被尽数利用起来,水雾弥漫上车窗,又在情浓时留下手印,水珠子就顺着流下去。


我被罚的支离破碎,咿呀的话讲不出口。淌出的水和白色物质打在皮质座椅上面,再弥漫进缝隙里。


刘耀文就咬着耳朵念我,“懂了吗,下次再去酒吧,就多看两个健身视频。”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2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